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[開箱] dollmofee 刺蝟羊毛氈

前陣子逛到dollmofee的羊毛氈作品,超級無敵逼真啦!
那些貓貓狗狗乍看之下跟真的一樣~
所以我也一頭熱的訂了一隻提拉的羊毛氈...
經過幾個禮拜的討論和修改,今天收到成品了。


刺蝟的羊毛氈其實並不好做,之前問過許多家也都碰壁了...
要如何像刺又像毛,實在是不容易..
所以看到成品時,真的很開心!
先來張提拉的照片吧!

成品!
超漂亮~~
刺真的是一根根種上去的耶..!
整隻大約10cm,跟提拉剛來我家的大小差不多呢...
顏色以這張為準




背面

腹部~
手腳是可以活動的
尾巴和小雞雞(像肚臍的那個)也有做出來喔!

連手指都有喔@_@
太厲害了,形狀也一模一樣..


小巧精緻的耳朵XD

鼻子~~
超可愛的,近看也做得很像

比較圖~






那不是肚臍,那是小雞雞!







是不是超級像呢?
我很滿意~~
最後來張與笨貓貓的合照

補充一點定製流程好了>_<

1.首先要準備寵物的各種角度(上下左右前後..)清楚照片,記得要同時期的!
不要拿小時候又拿長大的喔,然後寄信過去請作者報價。
直接問“我想要訂一隻貓要多少?”是沒有辦法回答的!
必須以照片花色種類大小來判斷。

2.等作者回信報價後,接受的話在期限內付款就會開始制作了。
請耐心等待!每隻逼真的作品都是用愛和時間一針一針戳出來的~

3.完成後,作者會提供一段短片展示成品,有需要更改的再溝通修改。
如果都OK了,就會寄出囉~~

結束!

4 則留言:

  1. 太可愛了,比刺蝟都還像刺蝟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,作者最強的應該是狗,看半天還是覺得很難分辨!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~請問一下~
    做這一隻小刺刺大概花了多少錢呢? 想參考看看~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因為賣家有調整價格~
      所以目前好像是5k喔!我也不是很確定XD
      想做的話還是準備照片寫信問賣家比較準~
      給你參考~~

      刪除